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赴中国铁路北京局对接洽谈相关事宜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下午,市长武卫东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双方就张家口市旧南北火车站之间交通改造、动车检测所建设、太子城至崇礼北高铁建设、高铁站文化景观建设、高铁接驳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荧,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工程师高峰,副市长高峰,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家口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 一直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交通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张家口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张家口旧南北火车站之间交通改造、动车检测所建设、太子城至崇礼北高铁建设、高铁站文化景观建设、高铁接驳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为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力量。张家口市愿与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多种经营公司共同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努力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李荧表示,张家口市面临着众多重大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高度重视与张家口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快速有力推进相关事宜落实落地,努力将京张高铁打造成为一条科技的路、智慧的路、绿色的路,从而为冬奥会筹办、张家口城市建设、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