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劳动日报讯(记者刘鸿远)1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2018年市委、市政府拟为群众办的实事,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法院代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每年确定为群众办的实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按时保质、不折不扣地完成。要对每一件实事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以事不隔夜的精神,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坚持规划引领,提高工作标准,把每一件实事办成群众满意度高、社会反响好的示范工程,做到干则干好、干必一流。要以年度实事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指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推动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实践、融入到干部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中去。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主动宣传强化思想认同,主动跟进报道重大工作进展,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两会声音|唐山因在建工程多路段封闭 交通拥堵现象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