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6大类71项服务网上办!河北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微信平台上线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郑新玉、肖玉宏)4月23日,“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微信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已开通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工作、人事管理、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卡等6大类71项服务功能,以后还将根据群众办事需求和业务工作需要不断调整更新。

关注“唐山人社”微信公众号的用户,进入公众号后,只需在下方菜单中点击“人社服务”“掌上办事”,即进入平台主页面。已经注册了“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或“唐山人社APP”的用户,直接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该平台。

新用户注册方式有手机注册、社保卡注册两种。具体流程是:在平台主页面点击“请登录”→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选择“手机注册”并获取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提交”(或者选择“社保卡注册”并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点“下一步”)→设置密码点击“提交”。注册成功后,重新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便可登录平台使用各项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未申领到社会保障卡的人员不能注册该平台,但可以使用部分功能;选“手机注册”后,系统自动调取申领社会保障卡时登记的手机号;登录平台后,其中的“社会保险”板块会根据用户参保情况自动匹配功能项目,因此不同用户所能使用的功能有一定区别。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