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新增一高校!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获批设立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海涛、李倩)日前,国家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河北唐山新设一所高校——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位于唐山市曹妃甸新城,由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申办。目前,学校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首批开设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集装箱运输管理、水产养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定翼机驾驶技术、机场运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商务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酒店管理等专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获批设立,将为河北省港口经济和水上运输产业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助推河北省沿海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是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自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之后,自主申办的第三所院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