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中心区占道“僵尸车”全部清除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河北省唐山市中心区“僵尸车”清理专项行动持续推进,92辆占道 “僵尸车”已全部清除。

为净化城市环境,充分利用公共停车资源,从4月30日起至5月底,市中心区开展专项行动,对停在公共区域的“僵尸车”集中清理。市公安交警支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路面巡查,共排查出市中心“僵尸车”419辆,并全部建立清理台账。

截至5月7日,市政道路内的92辆“僵尸车”已全部清理。其中,车主接到告知后自行处置43辆,交警清理、拖移49辆,并统一停放指定停车场。

停在路侧、小区内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僵尸车”,车主根据告知自行处置17辆,发出告知后7日内仍未处理的,由交警清理拖移9辆。余下“僵尸车”正在加紧清理中。 (记者卢山 通讯员海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