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第二届唐山市应急装备产业 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云签约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届唐山市应急装备产业 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云签约 

签约10个应急产业项目,总投资37.85亿元

5月18日,唐山市举办第二届唐山市应急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共有10个应急产业投资项目进行云签约,项目总投资37.85亿元。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并致辞。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海主持。

付振波在致辞中指出,在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隆重开幕之际,我们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创新举办唐山应急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这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唐山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也是“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的发源地。近年来,我们坚持以总书记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充分开掘“四大优势”,提速发展“五大产业”,高标准建设“六大园区”,全力打造国家级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基地,实现了建设防灾示范城市、壮大转型动能、彰显制度自信的多赢。

付振波指出,现代应急装备产业是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蓝海产业,正处于市场需求爆发增长的战略机遇期。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应急产业提速发展催生了新需求、创造了新空间。今天,金卓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基地、蓝夫应急产业科创中心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充分彰显了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植根唐山、跨越腾飞的信心决心,为唐山建设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基地提供了新动能、新支撑。

付振波强调,投资唐山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唐山就是拥抱成功。当前,唐山市正在深入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帮企业破瓶颈、解难题,让企业家在唐山安心发展、筑梦圆梦。特别是为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发展,量身制定了“资金政策、项目落户、企业成长、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五位一体政策供给,以全生命周期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唐建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