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3个内外资项目在“5.18”经洽会云签约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安海涛)在5月18日举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云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唐山市共签约3项内外资项目,其中外资项目2项,总投资1.48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1.38亿美元;内资项目1项,总投资10亿人民币,协议利用省外资金10亿人民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唐山市发改委于去年年底便着手组织各县市区按照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围绕调结构、转动能,着力谋划了一批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京津冀协同发展、临港产业、节能环保等领域重点招商项目,并组织了其中的罗森(唐山)便利店项目,香港易高纤维素乙醇、木糖醇生产基地项目,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成功参加了本届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签约仪式。

下一步,唐山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对重点项目实施台账管理,进行定期督导,并对重点到位外资项目实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使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切实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