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动真格出实招 河北唐山每月对生活垃圾分类考核验收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日前,河北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河北省《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方案》,制定印发了《唐山市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方案》,标志着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制度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按照方案,考核对象为唐山市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11个区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唐山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考核范围包括居民社区、公共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各类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场所。围绕示范小区创建、公共机构达标、示范街道创建、各区自评细则、市垃分办考评及工作检查加减分等六大方面,细化考评内容及评分标准,为各区及有关单位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为确保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各区及有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每月考核,并将结合考核情况对各区工作进展进行排名通报,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公布排名结果,形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2017年GDP突破7000亿元 同比增长6.5%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声音|别让老年代步车成为监管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