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开展周末卫生日清扫活动

时间:2020-04-20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单位、市场、沿街门店、建筑工地、背街小巷、铁路沿线、县乡道路、河道沟渠等进行集中大清扫大整治,彻底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唐山市把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以最快速度发出爱国卫生运动的“动员令”,大力开展了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预防性消毒和病媒生物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等八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7岁女孩被开水烫伤 交警警车开道急救援

“迁安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获批国家级试点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线上思政“微课堂”

开滦股份加快创新步伐 增强发展动能

开滦中浩公司青年骨干自主完成包装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