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应急管理局细化标准专项治理钢铁企业煤气安全

时间:2020-04-20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强力推进全市钢铁企业煤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多措并举,确保钢铁企业煤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为了有效防范化解钢铁企业煤气环节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钢铁企业煤气事故发生,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钢铁企业重新划分,明确了范围,进行全面整治。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还在省应急管理厅明确18项重点整治内容基础上,结合《工业企业煤气安全规程》和《煤气排水器安全技术规程》等标准规范,增加整治内容50项,力求做到细化内容,深度治理。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还认真开展煤气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唐山市冶金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实际,制定印发了煤气安全专项治理方案。

截至目前,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共排查隐患4241项,新增防护设备9763台(套),更换旧设备667台(套),投入资金227.51万元。

同时为了使这次专项整治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企业按照内部规章制度,对相关人员层层落实考核,累计考核人员680名,考核金额22.69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7岁女孩被开水烫伤 交警警车开道急救援

“迁安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获批国家级试点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线上思政“微课堂”

开滦股份加快创新步伐 增强发展动能

开滦中浩公司青年骨干自主完成包装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