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活用“强安兴企”积分制度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时间:2020-04-20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在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采区楼一层自动售卖机前,工作人员正在补充货品,一会儿工夫,湿巾、猴头菇饼干、饮料、苏打水、矿泉水……便摆满了货架。这个自动售卖机的特殊性在于,所有货品都不是以货币购买,而是需要积分兑换。100积分可兑换一袋猴头菇饼干,一瓶可乐或雪碧需要200积分,一听酸梅汤需要300积分。

据介绍,自动售卖机只针对该公司“强安兴企”手机平台活跃用户开放,职工可通过制作上传或学习“安全佳音”微视频、阅读资讯、闯关答题、参与活动等方式获取学习积分,达到活跃用户标准的300积分后,多出的分数可在自动售卖机上兑换相应的货品。目前货品种类有几十种,以后还会不断丰富。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综采四队两点班员工何双友是“强安兴企”手机平台的“铁粉”,业余时间经常使用平台学习安全知识,也会创作上传一些“安全佳音”微视频,平均每天能赚取六七十积分。4月6日下班后,何双友来到采区楼一层刚投入的自动售卖机前,在仔细阅读使用方法后,拿出手机进行扫码,使用100积分兑换了一袋猴头菇饼干。

“现在,凭借学习积分和闯关答题便可以在售卖机上兑换相应奖品,更是让我们学习动力十足。”何双友手拿奖品笑着说。

年初以来,该公司加强“强安兴企”手机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展平台功能,着力构建“物联网+互联网+服务网”三网共建工作格局。采取作品竞优、积分奖励、幸运抽奖等方式,充分调动职工使用“强安兴企”手机平台以及“安全佳音”微视频创作、学习、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曲志新  刘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7岁女孩被开水烫伤 交警警车开道急救援

“迁安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获批国家级试点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线上思政“微课堂”

开滦股份加快创新步伐 增强发展动能

开滦中浩公司青年骨干自主完成包装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