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综合福利院的又一女儿出嫁了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清晨,唐山市综合福利院位于新景楼社区的廉租房内充满了喜庆、欢乐。这一天,在唐山市综合福利院长大的女儿即将出嫁。李淑萍副院长、已退休院长王志君亲自到场为这场婚礼忙碌着,看着自己养育大的孩子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欣慰。

热闹的鞭炮声中,李淑萍副院长和老院长王志君作为娘家人递上大大的红包,迎接着新郎的到来。送嫁时,她们又反复叮嘱,尊敬父母、互相包容、互敬互爱,并祝两位新人永远幸福。

这是自唐山市综合福利院嫁出去的第三个女儿,也是成年孤儿脱离福利院集中供养模式、独立生活后,在院廉租房出嫁的第一人。为了让新娘子没有后顾之忧,幸福出嫁,市综合福利院的支部班子成员特意召开了支委会进行分工、研究布置。他们安排专人陪新娘购买婚房装饰品和茶点,并提前布置好廉租房。结婚当日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协调各项事宜,参与送嫁。

随着成年孤儿安置工作的启动,将会有更多的成年孤儿陆续离开福利院,开始独立生活,为了更好的奠定他们的社会回归和家庭回归之路,福利院的支部班子积极协调上级机关和有关部门为他们联系工作,协助申办公租房,当前,各类后续保障工作也正在稳步开展中。(通讯员韩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男子购买国家保护动物做宠物

唐山迁西警方破获首例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

唐山:这个迷你马拉松很“爸”气

丰润退伍军人熊晓猛13年无偿献血4万毫升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 聚焦重点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