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杨柳青博物馆,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五个展厅,认真聆听对平津战役的介绍,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冲锋陷阵、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积极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一边聆听解说,一边瞻仰历史文物,深刻领略周恩来、邓颖超同志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在杨柳青博物馆——石家大院内,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展览以详实的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由革命功臣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过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攻克一切艰难险阻。要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记者 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廊坊多家银行可免费安装ETC设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