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今夏丰宁旅游“颜值”杠杠的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夏丰宁旅游“颜值”杠杠的

严管人居环境旅游和交通秩序一个都不能省

京北第一草原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场,一号风景大道声名鹊起,天然氧吧让游客流连忘返……坝上风光是承德市旅游资源的闪亮名片,也是承德推进全域旅游重要的一环。承德市一直采取多种措施保护和提升坝上旅游资源。

“作为一名自驾游爱好者,我走过了全国不少美丽的公路,一号风景大道建成后,一直想去自驾游,今年一定要去体验一次,感受草原天路的美景。”自驾游爱好者王鹏说。

老家丰宁,目前在北京工作的小陈表示,今年夏季公司安排度假,经过他的极力推荐,度假地点就选在了家乡,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带同事们感受一下坝上的蓝天白云和清新空气。

日前,记者从丰宁相关部门获悉,为了提高今年坝上夏季旅游环境质量,丰宁采取了多种保障措施,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坝上美景。

日前,丰宁在全县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专项行动,按照《坝上地区旅游质量提升综合行动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了环境卫生整治、旅游秩序整治、禁牧等工作,未来还将集中开展京北第一草原和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沿线道路、村庄、厕所、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保持环境卫生效果,确保游客目光所及之处绿草茵茵、花海如潮。

6月10日,丰宁对外发布在境内部分路段实施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其中限行路段省道御大线、省道244线自6月20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止,每天早06:00至22:00禁止核定载质量5吨以上(含5吨)大型载货汽车通行;国道111线、国道112线自6月20日至10月15日止,每天早06:00至21:00禁止核定载质量5吨以上(含5吨)大型载货汽车通行。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

记者还了解到,每年针对坝上的旅游投诉问题不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坝上的美誉度,相关部门近年来一直在做工作打击个别不法从业者。

今年,为了提高旅游从业者素质,进一步提升坝上美誉度,丰宁已经专门召开了坝上地区旅游从业者培训会议,要求持续提高坝上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坝上草原品牌影响力,为后旅发时期坝上旅游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杨建安)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承德市交易分团开始注册报名

让“承德味道”香飘世界——记中国烹饪巨匠孙晓春

承德市税务局“精准滴灌”做好减税降费宣传

市区双层巴士“夜游服务”带您赏景点游承德

一天时间承德市632名群众献血20余万毫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