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00元现金奖励!保定推出护电奖励措施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开展的“社会责任周”活动现场记者获悉,该公司推出了护电奖励措施,发现高压线周围20米内存在危及线路运行的行为,拨打0312-5895555,经核实确认奖励发现人100元。

据悉,同一地点只奖励首次且第一个发现的人员,以接听的0312-5895555电话、微信记录为准;每次只奖励拨打电话或微信且经确认属实的人员,以后再报的人员,不再予以奖励。

当前正值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也正是电网迎峰度夏、防汛的关键时期,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通报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危害性,同时向公众宣传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燕都融媒体记者李连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长城”迈向世界一大步

保定市竞秀公园的单双杠装好啦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5月份保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