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衡水老白干“不上头”的国际香型白酒被选为国际领袖峰会招待用酒

时间:2019-06-19 12: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世界领袖和企业领袖武汉之夜”在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而作为本次晚宴的唯一指定用酒,衡水老白干1915则被主办方选为“国礼”赠送给世界各国领袖。

  衡水老白干赵总与九国元首合影并赠送给对方衡水老白干1915

  晚宴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到访的国外元首、五百强企业代表及所有与会嘉宾纷纷举杯共饮衡水老白干,被它醇香清雅的口感、陈香幽雅的回味征服,同时为衡水老白干的“不上头”品牌文化点赞!

  高质量峰会:一场汇聚9国元首的超高规格国际峰会

  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致力于企业调整产品出口方向,完善产业结构,鼓励企业发展原创研发技术,通过对话对接中欧市场、南美市场、非洲市场,让中国企业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本届峰会以激发创新潜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前提,邀请9国领袖元首,国内政要、世界500强企业大咖,共话企业发展与创新。

  出席此次会议的国内政要有: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出席此次会议的国际元首有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Petar stoy-anov)、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Jorge Quiroga)、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贡齐(Lawrence.Gonzi)、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Danilo Turk);圣马力诺前总统吉安.弗朗哥.泰伦齐(Gian Franco Terenzi);乌克兰前总统唯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乌拉圭前总统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Luis Alberto Lacalle),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德(Peter Medgyessy)。

  出席此次会议还有依文集团、探路者集团等世界500强的企业家领袖们。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赵总讲到: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为全球治理体系和国际形势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陈代谢和激烈竞争。坚持互学互鉴,群策群力、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是我们国家的主旋律和各方的正确选择,开放、创新、包容、共赢更是衡水老白干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理念。

  衡水老白干毗邻雄安新区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立足产业升级转型,围绕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的雄安新区落地建设,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为企业注入崭新的生命活力。立本谋远,创新引领,衡水老白干一直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美酒征服9国领袖:衡水老白干1915是献礼百年前巴拿马甲等金奖的扛鼎之作

  世界烈酒不乏因为专注之酿而极致的美酒,法国有干邑、苏格兰有威士忌、墨西哥有龙舌兰、牙买加有朗姆酒;而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泱泱中国,白酒的酿造更是专注中的专注、极致中的极致。

  为什么衡水老白干1915能从众多白酒品牌中脱影而出、再次征服世界10国领袖的挑剔眼光呢?这源于衡水老白干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曾提出:“我们推出的新品衡水老白干1915就是在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中获最高奖和“全场最佳”荣誉称号的白酒,也是我们致敬1915年巴拿马博览会这一白酒界里程碑事件的扛鼎之作,是衡水老白干‘不上头’品质与理念的集中体现。”

  衡水老白干1915的酿造与传统的中国白酒不一样,清雅的口感源自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地缸发酵使得衡水老白干1915与泥土相隔离,将酒质做到极致,质地更纯净,品尝起来淡雅不失醇香,更有一股特殊的香甜,入口后余味持久。

  1900年无断代传承:老白干人匠心酿造出国际主流口感香型

  在今年3月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讲到,中国的酿酒大师与数以万计的微生物携手共酿,这才造就了世界上工艺最复杂、生产周期最长、活性物质最丰富的美酒,而衡水老白干则更是将中国白酒的道法自然发挥到了极致。

  衡水老白干的酿造历史根据文字记载可以追溯到汉代,在汉和帝公元(104年)因为灾荒,曾经下诏禁止衡水当地酿酒,这可以从侧面看出衡水酿酒业在汉代已经具有相当大的规模了。

  老白干酒兴于汉、盛于唐、在明代的时候正式定名老白干,列为国宴用酒。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的前身直隶官厅高梁酒曾经获得最高奖甲等金奖,从此老白干酒天下闻名。

  衡水境内有环境优美、碧波千倾的衡水湖,为老白干酿造好酒提供了天然的条件。衡水老白干传汉唐之韵,承明清之法,秉巴拿马金奖品质;集好水、好曲、好粮、好工艺、好环境、好匠人“六好”国家级非遗酿艺于一身,和谐共酿,自然生香。千年传承、地缸酿造、匠心独运、天人共酿才成就了这一坛衡水老白干传世美酒。

  国际主流香型口感:衡水老白干屡次在世界上大放异彩

  衡水老白干1992年在中国名酒博览会、1992年香港国际食品博览会上获得了双金奖于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双金奖”发布会,除此以外,衡水与的国内众多酒企热衷于评奖不同,很少参与评奖而是低调酿酒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但是历史并不允许衡水老白干如此低调。

  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甲等金奖,载誉而归。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联合国机构评定为“千年金奖”,再续荣光。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

  从百年前,1915年衡水老白干以参展者的身份面向世界,享誉国际。到如今,主动担起新时代交流使者的身份。在3月的“中法建交55周年暨法国前总理见面会”欢迎晚宴;在高雄市长韩国瑜参访大陆之行;在4月23日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答谢晚宴上;衡水老白干以酒为媒助推各方关系向好发展。而这多次活动的用酒,就是有着深刻历史标志的IP产品“衡水老白干1915”。

  在消费升级当下的白酒市场,品质消费成为主流消费理念,衡水老白干品牌正在承载和表达着这一切,一直倡导健康、理性、文明饮酒“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新生活方式正在成为更多主流消费者的选择,衡水老白干1915以国际主流香型口感,更是逐渐获得社会各界高端政商人群的青睐。

相关新闻:

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新玩法”做强做大香型文化!

国际领袖北京之夜,中方用老白干1915款待德国前总统

​韩国瑜首次“登陆”为何会河北老友?只因老白干

款待法国前总理,中国皇家菜博物馆为何选择老白干?

老白干香型推动饮酒健康化,抢占行业复苏先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