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6:1大胜四川FC,石家庄永昌取得主场7连胜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6号杨云(左二)头球攻门瞬间。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陈华)今天,2019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四川FC,以6:1的比分,取得主场七连胜。

这场比赛永昌前场火力全开,刘鑫瑜开场两分钟直接抽射进球,随后第10分钟四川队阿隆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之后的时间里,永昌火力更猛,第20分钟,杨云后点头球破门;第31分钟,刘鑫瑜利用头球梅开二度;第38分钟,马修斯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4:1;上半场补时阶段,马修斯梅开二度,推射破门,永昌以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3分钟,穆里奇锦上添花,永昌以6:1大胜四川FC,豪取主场七连胜的同时,重返中甲积分榜第二位,为接下来的“三连客”积攒了足够的底气。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6号杨云(右一)庆祝进球。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22号钟纪宇(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亚森(右)在赛前与四川FC主教练张重光握手。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11号外援穆里奇(左一)射门瞬间。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11号外援穆里奇庆祝进球。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24号吕建军(左)在比赛中。记者耿辉摄

6月22日,石家庄永昌28号詹敏伟(右一)在比赛中带球突破。记者耿辉摄


特别推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石家庄站火爆开启

夜经济10年激活了什么——省会挖掘夜间消费潜力的启示

注意防暑!今天石家庄最高气温可达37℃

考试院提醒:6月23日高考放榜 6月24日至27日报志愿

6月23至24日22所高中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