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群星公益演唱会即将在保定激情上演

时间:2019-06-24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坤、孟庭苇、李晓杰、汤潮等众多歌手将来保献艺

6月23日,“清苑新城红保定·百年保定中国红”捐资助学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上宣布,7月26日晚,杨坤、孟庭苇、纳兰珠儿、李晓杰、汤潮、钟子炫、李小刀等实力歌手将齐聚河北大学体育场,为古城百姓献上一台盛大的文化晚宴。

aa.png

喜迎建国70周年、礼赞新时代,红心永向党。“清苑新城红保定 百年保定中国红”群星公益演唱会由碧桂园清苑新城、雄安保府酒业携手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及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山集团、保定学院、河北大学协办,河北领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几家主办方还将向保定学院捐赠助学金,帮扶贫困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助力青年一代成长。彰显担当,讴歌大爱。

bb.png

27载匠心造城,1100余城市建设,世界五百强碧桂园一直身体力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乡村振兴,助力城市发展。在发布会上,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方表示,将尊重土地的精神内核深切地投入到清苑这座城市的建设中,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为要求,将新城打造成一个“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精品新区。将以无私的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关心支持城市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市民休闲文化生活的良性发展。

cc.png

据了解,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白酒生产,酿造,销售为一体的白酒标杆生产企业。作为保定家乡企业,百年保定作为保定家乡品牌,多年以来,致力于建设美好家乡,致力于推进家乡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本次捐资助学大型演唱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让更多人参与家乡经济建设。

dd.png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企业因文化而繁荣。河北建设集团在6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继承中华文化之传统,采集儒家管理哲学之精华,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文化。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以先进的文化理念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凝聚作用,成为企业在市场大潮中健康、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和优秀基因。作为身在保定的优秀名企,更愿意为丰富古城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做点实事。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四年来,建立完善“9+4”服务模式,创建成长、宣传、公益、外联、政策、双创、经贸、融投、股权九大服务平台,成立企业经营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异业联盟服务、教育培训服务四个专业服务委员会。目前青创会员已达300余人,会员企业1500余家,涵盖地产开发、市政工程、电子科技、电子商务等各行各业。

红色保定、红色记忆,红色文化。让我们共同期待“清苑新城红保定·百年保定中国红”捐资助学公益演唱会的精彩绽放。7月26日晚,我们相约河北大学体育场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全国百名志愿者走进保定乐凯中学 开展眼健康公益宣讲

保定市首例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判决

“行走的红丝带”公益宣教行动在河北大学启动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保定市启动第二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