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银行组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9-06-1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灵寿农商银行组织部分党员赴沕沕水水电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在“七一”来临之际,灵寿农商银行于6月12日组织部分党员赴沕沕水水电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6月12日,灵寿农商银行组织部分党员赴沕沕水水电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沕沕水发电厂是新中国第一座水力发电站,曾为中共中央指挥三大战役、筹建新中国立下不朽功勋,被誉为“红色发电厂”和“边区创举”。沕沕水电厂纪念馆门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开展了唱红歌和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等活动,并在活动中穿插党建知识有奖问答。这一环节既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建知识的记忆。

半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是通过观看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一篇篇详实的记载文献,使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服务三农,奋力开创灵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

石家庄市82路、2环1路临时调整线路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通过专家评审 6月26日实现载客试运营

河北: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公布

石家庄市主城区民用天然气价调至2.68元/m3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