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联防西街道开展应对突发事件综合演练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高楠)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辐射全域安全、保障全民安全,今天,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安监站在永华里社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应对突发事件综合演练。  

活动现场,八个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按照应急预防、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应急恢复四个步骤严格执行,通过模拟火灾自救、扑灭小火、突遇火灾、脱离险境等环节,提高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和能力。

活动中还对楼道内存放杂物、电车楼上拉线楼下充电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要求各社区必须逐楼逐层、挨家挨户排查,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广平县十里铺镇乡村手工加工协会振兴集体经济

广平:三举措提高全县就业创业空间

广平县一创新三严格三强化措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平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