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母爱的细腻如水,父亲的爱,有时候像一座山,有一些重,永远肩负家中责任。父爱有时候又像海绵,无声似有声,细细滋润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父亲经常被误解,掩藏着家庭责任之外的孤独,但父亲的存在,不可取代。他像一束光,成长路上,如同超级英雄般的人物存在。

父亲节即将来临,这个六月,百合婚礼联合团车网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惠民团车节。现场来参展的市民可以挑选到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汽车品牌。除此之外,本次团车节还特别为新婚人群推出了系列车型,以满足新婚人群的购车需求。

据了解,唐山作为京津唐的工业基地中心城市、同时也是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在当地传统婚嫁习俗上,父母多半会为新婚小两口添置一辆新车,作为小两口家庭生活的刚需品。除此之外,在婚礼当天的用车上,父母也会为新人精心选择最适合的婚车车型,让小两口成为众人眼中羡慕的对象。本次车展上,百合婚礼特别打造了一辆超“爸”气的婚车——超长林肯,邀请车展现场即将结婚的新人实地体验。

此外,百合婚礼还联合锦色·诺丁山婚礼堂、LILY WANG 国际婚纱品牌集成店、美洋达婚纱摄影、它山婚礼王国、记忆拾光高端定制艺术摄影五家唐山资深婚礼商家开展婚礼秀展。作为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专业筹婚平台“百合婚礼”,秉承“懂婚礼,更懂你”的理念,专注于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礼需求解决方案。

据悉,百合婚礼此次将为现场观展的观众提供婚礼策划订单7折券、婚纱摄影订单7折券、结婚登记照拍摄券等礼品,券值200元(100张)。情侣现场参与、合影发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由百合婚礼及百合婚礼提供现场团车网订单用户大礼包。

现场参展的单人用户可以参加现场小游戏,挑战网红按钮十秒钟 寻找最强王者。参展客户在参展过程中可自愿挑战网红按钮十秒钟活动,挑战成功者可免费获取“布偶一个+零食1包”。

这个夏天,最“爸”气的礼物在团车节等你!

展览时间:6月15-16日(9:00-18:00)

展览地点: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车展热线:4001-501-501

公交车线路:59路、26路、21路、14路、16路、22路、37路、48路、55路、61路、d01路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即到

订车就送大礼包:贴膜、甲醛除味、行车记录仪、玻璃水,四门手扣膜,家用净水器,家用防盗门密码锁,港澳游

在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凭订单参与大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包括:全自动洗衣机,电视机,自行车,车载吸尘器、厨具六件套、应急包、行车记录仪、自行车、液晶电视、足浴盆、电热锅、酸奶机、榨汁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