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入选全省“夏纳凉”好去处

时间:2019-06-1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我省休闲农业主管部门与各市农业部门共同推出了36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公众避暑纳凉、休闲度假提供更多去处。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被纳入其中。

据了解,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图为:市区→围场四道沟乡庙宫村→山湾子温泉度假旅游区→木兰围场坝上草原→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线路特色为划船漂流+赏花采摘+温泉养生+骑马旅游等。

其中,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于2018年建成,自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至丰宁大滩,全长180公里,沿途包含森林、草原、湖泊、湿地、山地等多种自然景观,是一条以美丽的自然风光为依托,以休闲、养生、健身等特色产业为支撑的中国北方自驾游的黄金路线。自建成之日起便备受游客的喜爱。(记者李亚冰)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行“绿色配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德市强力推进旧楼加装电梯工程

承德双滦区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6月26日至8月9日承德市福彩助学金可报名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