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与中信集团协同部专员刘羽一行座谈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1日下午,市长张瑞书与来秦考察的中信集团协同部专员刘羽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信集团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初期,业务涵盖金融、能源、制造、工程及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之一。

座谈会上,河港集团、市资源规划局和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海港区、抚宁区等相关县区分别围绕高端制造、产业新城等领域项目进行了介绍,中信集团相关子公司就投资意向进行了说明。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羽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秦皇岛与中信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起了坦诚、互信、默契、共赢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伴随着秦皇岛改革开放的步伐蓬勃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张瑞书指出,当前,秦皇岛正以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推动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开放步伐不断扩大,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希望中信集团继续将秦皇岛作为重要战略发展平台,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战略合作,为秦皇岛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与中信集团的合作项目,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共同推动政企双方合作更佳、友谊更深、硕果更丰。

刘羽向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集团的信任和对中信戴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中信集团一直以来将秦皇岛视为非常好的合作伙伴,特别是中信戴卡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秦皇岛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秦皇岛的生态禀赋优良,营商环境一流。中信集团将发挥金融领域和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与秦皇岛对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制造等产业上寻求合作契机,开展项目合作,为把秦皇岛建设一流的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交流前,刘羽一行实地考察了秦皇岛港、北戴河新区等地。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出席座谈会。(记者傅春秘)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特岗教师招聘开始秦皇岛有230个名额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金融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专项金融服务

特岗教师招聘开始 秦皇岛市有230个名额

我国首届智慧城管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