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新材料发展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河北省新材料发展高层论坛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集中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智慧,通过研讨激发创新火花,探寻破解难题的思路与方法,为河北省新材料发展提出新观点新路径。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北省兵工学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承办。与会院士专家,省直有关部门代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学、科研机构,新材料企业代表等,围绕军民两用资源整合、企业技术升级、产业聚集优化等主题进行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对进一步提高新材料技术的创新能力和全省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新材料产业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的基础支撑和重要先导。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全省新材料产业具有了一定的基础和规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提升。

在场的新材料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紧紧抓住新材料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探寻新材料产业发展空间,积极推动全省新材料产业发展上档升级。

论坛上,孙玉作了题为《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的演讲,河北工业大学助理研究员冀璞光作了题为《高阻尼锰铜合金》的专题报告。(记者 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