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1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公安工作思想的丰富内涵,确保廊坊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持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作为中心任务、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以廊坊稳定拱卫首都安全的大局观,打造京畿平安示范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全面做好经济案件处置工作,全力推进“五大智慧工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开创新时代廊坊公安工作新局面。(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