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议事规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

李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成立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教育工委,是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然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做好全市教育工作,李龙强调,要把握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育并举”“六个下功夫”要求,真正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强化党建,高度重视中小学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市属高校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破解难题,加快学校建设、补充师资缺口、加大投入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要确保安全,重点抓好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等工作,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要形成合力,通过强化领导责任和部门协作,抓好自身建设,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元琨)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