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

时间:2019-06-1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石家庄市实际,研究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石家庄市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市旅投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预热升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提前布局、超前谋划,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展开、高质量推进。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研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切实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搞好对接协调,及时跟进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拉动石家庄市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四要抓好专项整治,把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切入点,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强化为民服务宗旨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初心、担当使命,汇聚起推动全市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全面深化公安工作改革创新、加快公安工作信息化建设、打造“四个过硬”公安铁军等重点任务,抓好《意见》的实施。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每一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旅投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市旅投集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4+4”现代产业发展,发扬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切入点,推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要坚持市场化运作,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理顺运营机制,突出目标考核,强化激励约束,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深化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管理创新,全面提高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精业务、强作风的过硬队伍。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为旅投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为旅投集团做优做强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82路、2环1路临时调整线路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通过专家评审 6月26日实现载客试运营

河北: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公布

石家庄市主城区民用天然气价调至2.68元/m3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