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公布

时间:2019-06-1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2019年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已经可以查询了。考生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6月15日—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应届普通类毕业生须提供《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石家庄市证件审核地点设在石家庄农业科技园(中豪酒店)二楼花园厅(胜利北大街479号),咨询电话:0311-86852228。

6月2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记者王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

石家庄市82路、2环1路临时调整线路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通过专家评审 6月26日实现载客试运营

石家庄市主城区民用天然气价调至2.68元/m3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