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06-1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参观者在体验滑冰训练器。 记者陈华摄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陈华)今天,为期3天的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京津冀体博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生产经营体育用品的知名厂商参会,带来近千种智能体育用品、健身器材、场馆建设、滑冰滑雪装备产品等。

本次展会集展览展示、行业沙龙、表演、体验、观赏为一体,涵盖健身、健美、康体、营养、运动休闲、球类运动、场馆设施及营造等诸多领域,渗透体育产业多个业态。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现场。 记者陈华摄

冰雪展区是本次展会一大亮点,搭建的真冰场、仿真冰场让参展的群众在炎炎夏日过了一把冰雪瘾;现场的冰壶、冰球表演,实现了智力与趣味性结合;VR滑雪模拟器更是让人感受到高科技滑雪器材带来的乐趣。智能体育用品也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互动按摩器材、格斗扫描仪、智能双位太空漫步机、智能双位健身车、智能双位腹部训练器、智能双位划船训练器等,让人在享受健身快乐的同时,体验了高科技的魅力。

此外,一些健身俱乐部、滑雪场、滑冰场、体育小镇等也亮相展会。展会现场举办了乒乓球争霸赛、青少年弓箭比赛和武术表演等活动,免费邀请体育爱好者参与体验。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强烈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 推动“

石家庄市82路、2环1路临时调整线路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通过专家评审 6月26日实现载客试运营

河北: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公布

石家庄市主城区民用天然气价调至2.68元/m3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