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石家庄站火爆开启

时间:2019-07-01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石家庄站石家万达广场火爆启动。629日,近200名小骑手齐聚赛场。他们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也仅仅6岁。年纪小小的他们穿上炫酷的赛事服,骑着专业的平衡车,穿梭在赛道之中,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赛道两旁也已经挤满了家长们,他们一起兴奋地为孩子们加油助威。孩子们勇往直前、无畏无惧,表现出了坚韧的体育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小骑手!冲啊》作为一档大型儿童平衡车运动主题励志成长节目由飞鹤奶粉独家冠名播出。节目针对2-5岁孩子选取平衡车运动作为核心内容,小骑手们将通过集体生活、训练、比赛,完成艰巨挑战。节目6月6日起每周四爱奇艺全网独播。节目旨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以儿童户外体育运动为载体,弘扬中国儿童体育文化精神,带动家庭亲子互动及体育运动热潮。

相关新闻:

2019京津冀石家庄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石家庄2019年土地储备计划公布 主城区计划完成10600亩

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动博会将于6月26日开幕

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首站在行唐启幕

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