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1.jpg

6月19日,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工作情况和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工作情况和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场所9000多家,排查隐患19000多项,罚款543万元,停产整顿21家。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陈洪奇介绍,从2017年12月份开始,衡水持续开展三轮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运输、建设工程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城乡公共设施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目前,攻坚行动已经持续一年半的时间,第三轮攻坚行动已接近尾声,共检查单位场所9000多家,排查隐患19000多项,罚款543万元,停产整顿21家。

就衡水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情况,陈洪奇介绍,为扩大宣传效果,结合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消防支队等10家单位在其帮扶社区设置宣传咨询活动分会场,通过设置展台、展架,悬挂活动主题的横幅,派发安全生产的宣传单等方式,吸引大量群众参观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桃城区:“玫瑰香葡萄”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串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