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1.jpg

6月19日,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该市2019年国土绿化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今天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该市2019年国土绿化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衡水市今春共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王彦春介绍,全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目标,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引领,大力度开展造林绿化和营林抚育工作。全市国土绿化总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扎实推进。

据介绍,为鼓励和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造林绿化,衡水市优化推广大户承包、企业投资、合作经营等造林绿化模式。今春,市县两级财政投入造林总资金达到2.9亿元,吸引和撬动社会资金2亿元。

衡水市重点实施了环湖环城绿化、道路河渠绿化、乡镇村庄绿化、林业园区建设和农田林网建设五大造林工程。今春,全市新发展500亩以上规模造林50个、面积5.3万亩,其中千亩以上林业园区19个、面积3.2万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桃城区:“玫瑰香葡萄”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串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