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为促进全球旅行推介活动,搭建对外交流的桥梁,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北京旅游国际博览会及2019金山岭长城全球旅行推介会6月18日一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image.png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戳脚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武术七段,衡水市戳脚武术协会主席,衡水市燕杰文化武术学校校长宋君杰带领25名弟子19号赴首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参演非遗特色节目戳脚功夫《精武雄风》,在国家会议中心舞台展示戳脚拳、械,器械对打、盾牌刀、三节棍、佛尘、等十八般兵器,硬气功更是扣人心弦,表演给各国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武术震撼,深受各国贵宾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据悉,北腿之杰"戳脚"拳种,2014年11月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此次参演是传承人宋君杰再一次把国家非遗戳脚推介到国际舞台,让参展的各国人民感受到非遗戳脚的魅力,各国宾客争相与队员们合影留念,与传承人,教练互留微信,表示要相互往来,并受到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邀请传播非遗戳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桃城区:“玫瑰香葡萄”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串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