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9-06-19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旭峰)日前,新乐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利用毕业实习期,每年邀请一批毕业生到新乐实习实训,体验新乐人文人才环境,吸引毕业生留在新乐创新创业。

根据协议,凡到新乐实习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按学历层次每月发放生活补贴,并解决食宿问题。每月报销1次往返交通费,并为每名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对自愿到新乐市工作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简化程序,择优选聘到企事业单位工作。

据了解,新乐市每年拿出事业单位50%空编用于招聘“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并设立1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保障实习实训经费。目前,首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12名毕业生已经在新乐实习,其中6人签订了留在新乐工作的意向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在全国首家开展普法效果评估工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石家庄出台政策支持

三分建七分管 石家庄全城实现数字化城管覆盖

@中考考生!石家庄中考前将有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6类考生可享受高考加分照顾 最高分值为20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