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鹿泉区启动首家 “政法护航工作站”

时间:2019-06-19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任利)6月17日上午,鹿泉区首家“政法护航工作站”正式启动。该站的设立也将政法服务延伸到基层第一线,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政法护航工作站”运行过程中,将在每周的固定服务时间,政法各部门全体入驻人员集体到企业调研,收集、研究企业存在的相关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协助企业做好治安防护和风险防控,妥善处理产权、合同、劳资纠纷等法律问题,依法打击危害企业健康发展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企业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企业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在全国首家开展普法效果评估工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石家庄出台政策支持

三分建七分管 石家庄全城实现数字化城管覆盖

@中考考生!石家庄中考前将有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6类考生可享受高考加分照顾 最高分值为20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