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与农行廊坊分行联合主办的“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揭牌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林)6月1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与农行廊坊分行联合主办的“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揭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农行廊坊分行成为廊坊市首批3家“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之一。

农行廊坊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流程,为前来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市民群众进行现场操作指导。

农行廊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春风介绍,本次“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在廊坊农行揭牌,是廊坊市社会信用体系构建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廊坊市个人征信服务与管理工作迈上了新阶段。他说,代理查询点的推广将提升农行廊坊分行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服务向更高质量、更优效率、更加公平的目标迈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廊坊多家银行可免费安装ETC设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