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多家银行可免费安装ETC设备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你的爱车安装ETC设备了吗?据了解,我省年内将取消全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44个、省内主线站2个,实施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预计高速公路入口通行车辆ETC使用率将达到90%以上。这意味着,今后上高速,ETC通道将会越来越普遍,安装了ETC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将能更畅快通行。

那么,如何办理ETC呢?近日,记者走访市区6家银行了解到,办理ETC设备可在银行线下营业网点进行安装。个人办理ETC设备,需要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行驶证,并持有所办理银行的信用卡,即可提交银行网点申请办理。对于单位客户,需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单位授权委托书、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本人信用卡、单位车辆行驶证等,前往银行网点办理。这6家银行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已开通ETC设备安装网点,可免费安装。中国银行、廊坊银行、河北农商银行因没有安装设备暂不能安装。

据了解,农业银行与建设银行ETC办理手续相同。“车辆安装ETC设备,需办理ETC专用信用卡,填写申请表,一星期后下卡。绑定借记卡的客户,需存入并冻结800元通行保证金。”建设银行金光道支行工作人员表示。

“除了线下网点申请办理ETC安装外,也可在线上办理。工行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通宝绑定储蓄卡,免费申请办理ETC。”工商银行新华路支行工作人员说。

而对于高速通行费的收取,均采用先通行后扣费的方式。但是,各家银行优惠力度不同,建行、工行9.5折优惠,农行9折优惠。(记者 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