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这个迷你马拉松很“爸”气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6月16日,唐山周末·2019“好爸爸”京津冀亲子迷你马拉松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热力开跑。800名参赛父子与在场的众多工作人员、观赛群众们,通过迷你马拉松比赛这种健康、潮流的运动形式,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该活动也是唐山文旅集团致力打造“唐山周末”品牌,让市民和游客乐享周末休闲时光、畅享文化和旅游发展红利的又一诚意之作。

本次活动由唐山体育总会、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指导单位,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唐山周末·“好爸爸”2019唐山文旅京津冀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起点唐山南湖足球公园,终点唐山皮影乐园,赛程2公里。

尽管天气不似预期,但丝毫阻挡不住参赛家庭积极参与的激情。

台上小演员们激情表演,台下小观众们认真观看。

参赛的小选手们到达起跑线,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他们势如破竹,跨出自信的每一步。

小选手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快乐地向比赛的终点奔去。欣赏沿途美景,享受运动乐趣,一路洒满欢声笑语。

在完成2公里的赛程抵达终点后,小选手们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奖牌。凝结着汗水的笑脸,述说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来源: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男子购买国家保护动物做宠物

唐山迁西警方破获首例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

唐山市综合福利院的又一女儿出嫁了

丰润退伍军人熊晓猛13年无偿献血4万毫升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 聚焦重点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