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计划,届时将开通石家庄-榆林、石家庄-芜湖-厦门等多条新航线。

10月30日,北部湾航空开通石家庄-榆林航线,航班号:GX2019/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四班,航班时间:GX2019,14:50从榆林起飞,16:00到达石家庄,GX2020,17:00从石家庄起飞,18:20到达榆林。

榆林地处陕北黄土高原,独具特色的塞外风情以及别处很难看到的地貌景观,让很多到过这里的人都会感叹一句:这是一座被低估的旅游城市。在榆林,有电影《东邪西毒》的取景地红石峡,可以感受到古人超绝的石刻技术及文化智慧,还有超脱的浪漫主义;位于榆林靖边的波浪谷有着“时光指纹,大地年轮”的美称,这是一种红砂岩丹霞地貌,砂岩上的纹路像波浪;镇北台是明代长城遗址,属于万里长城防御体系之一的观察所,其建筑规模宏大,为长城沿线重要的关隘要塞,和山海关、嘉峪关并列为中国古长城的三大奇观之一。

此外,从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石家庄-芜湖-厦门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日一班,航班号:9C7161/2,机型:A320,航班时间:石家庄14:50起飞,16:50到达芜湖,芜湖17:35起飞,19:00到达厦门;返程,20:15从厦门起飞,21:40到达芜湖,22:25从芜湖起飞,00:30到达石家庄。航线开通后,石家庄-厦门将达到每天6班。

芜湖地处安徽省,有“长江巨埠,皖中之坚”之称。芜湖是一座安逸浪漫的城市。在这里,可以去滨江公园看日落,在天门山景区看李白诗里的景色,去鸠兹古镇看水墨一般的徽派建筑。此外,厦门也是一个适合秋冬季去的地方,阳光温暖,骑着自行车沿着环湖道行走,一路华屋映水、花草清芳。

相关新闻: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石家庄最“炫”警务室成“网红打卡点” 形似游艇还有VR体验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