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向辉在沧县调研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向辉到沧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培育壮大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10月17日,市长向辉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到沧县调研。

向辉先后实地察看了新美霓裳(沧州)服饰有限公司、沧东科创中心(一期)建设项目、远景(沧州)零碳智能产业园项目、中核燃料产业园稳定同位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向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体经济是推动发展的根基、创造财富的源泉,我们必须加快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沧县作为沧州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向东延伸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也是发展城市经济的主战场和工业项目的重要承接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全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着力点,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培育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向辉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突出抓好服装服饰等产业对接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引进一批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重大产业项目,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聚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持续用力,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健全完善上中下游企业链接配套,不断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坚持倾力服务抓项目,加强领导包联,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直达末端,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突出科学规划引领,抓紧健全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副市长尹卫江一同调研。(记者张伟)

相关新闻:

秋冬迁徙候鸟陆续抵达南大港湿地 近万只雁鸭成“先头部队”

沧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沧州与河北省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担得起责任 守得住环境 对得起员工 ——记智能矿冶项目负责人崔

河北沧州六项行动打造集群发展领军力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