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崇礼区法治文化公园开园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法治文化公园开园,公园是崇礼区司法局在原黑山湾公园的基础上注入法治元素,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

据了解,公园规划设计上遵循让群众“在游览中学法、在静坐中悟法”的理念,培树尊崇法治、敬畏法律的意识,以原有公园的清水绿地、花草树木、小桥长椅为依托,运用法治石刻、法治宣传栏等景观形式,注入法治典故、法治格言,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元素。

下一步,崇礼区司法局将用好法治文化公园阵地平台,不断提高公园层次,持续丰富法治元素,经常性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按照全面融合的理念,将其打造成为广大市民学习法律的“新课堂”。(孙媛、何天娇)

相关新闻:

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入选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张家口市老旧管网改造保障燃气安全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搭建“云”平台 国庆期间线上服务司乘人员9.6万

8小时连续作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全力以赴除冰雪

张家口宁远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