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老旧管网改造保障燃气安全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为老旧小区地下管道老化,情况比较复杂,不适合铺设楼前管道,经过燃气设计,改造为架空管道。”在张家口桥东区宝善街自来水公司家属院,工程监理侯亮指着刚刚铺设的架空燃气管道对记者说。

为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用气,张家口市从9月初开始对老旧小区燃气管道进行免费改造。前期有关部门划定7个小区,其中最大的两个小区为桥西区元台子小区和经开区温馨家园小区,目前均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十月底完工。

在元台子小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焊接、打磨工作。为了保障居民安全以及正常出行,在施工场所安装了围挡,并且有安全员和监理进行监督。“为了保障工程进度,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国庆假期都没有休息,争取尽早实现安全用气。”负责元台子小区改造工程的甲方代表宋云胜说。(记者郭雅琼)

相关新闻: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搭建“云”平台 国庆期间线上服务司乘人员9.6万

8小时连续作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全力以赴除冰雪

张家口宁远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基层

张家口市“巾帼家政·张垣福嫂”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