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计生协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9月26日,保定市计生协联合市卫健委、莲池区计生协、竞秀区卫健局和市妇幼保健院在军校广场开展了“知情选择 安全避孕 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第十六个“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在宣传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计生惠民政策和避孕节育、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并发放了避孕药具及宣传折页、健康宣传包、药具宣传对联等。医务人员向育龄群众讲解了如何选择避孕方法、避孕药具以及人工流产对身体的伤害等生殖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普及了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帮助育龄群众增强了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丰富了保定生活品质之城建设的内涵,满足了育龄群众的避孕需求,提高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科学生育、优生优育的意识。此外,22个县(市、区)在当天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徐水区

徐水区.jpg

徐水区卫生健康局、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提升家庭健康素养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望都县

望都县.jpg

望都县计生协、药具站举办“喜迎二十大  免费药具助健康”宣传活动。

满城区

3满城区.jpg

满城区卫健局开展避孕药具免费领取宣传活动。

易县

易县.jpg

易县卫健局药具站在滨河公园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高阳县

高阳县卫健局药具站联合庞口镇卫生院下乡开展以“普及避孕节育知识 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竞秀区

5.竞秀区.jpg

竞秀区卫健局组织各乡镇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在保定市军校广场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博野县

6博野县.jpg

博野县计生协药具服务中心在县颜元广场组织开展“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顺平县

7顺<span class=

顺平县卫健局药具站在方通广场附近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涞水县

7涞水县.jpg

涞水县卫健局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莲池区

8.莲池区.jpg

莲池区计生协在军校广场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阜平县

9阜<span class=

阜平县计生协在网红桥小广场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安国市

10安国市.jpg

安国市计划生育药具服务站在东方药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清苑区

11清苑区.jpg

清苑区卫健局药具站联合计生协会、宣传站、疾控中心地方病科、中医院在清苑公园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高新区

12高新区.jpg

高新区组织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曲阳县

13曲阳县.jpg

曲阳县卫健局、计生协到晓林镇组织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蠡县

14蠡县.jpg

蠡县药具管理站联合、妇幼、疾控中心、宣传站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世界避孕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涞源县

15涞源县.jpg

涞源县组织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涿州市

16涿州市.jpg

涿州市计生协、卫健局在德信公园开展“和谐家庭 健康避孕”及“好家风 健康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唐县

17唐县.jpg

唐县在政府广场开展以“提高避孕节育质量,保护妇女身心安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高碑店市

18高碑店市.jpg

高碑店市卫健局药具站组织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提高避孕意识、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白沟新城

19白沟新城.jpg

白沟新城计划生育药具服务站在天奕广场开展在世界避孕日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定兴县

20定兴县.jpg

定兴县计生协药具管理站联合本县妇幼、疾控中心、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在明湖公园开展“世界避孕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敬老爱老重阳节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三措并举推创建 “健康家庭”展新颜

保定市满城区税务局:1078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享缓缴税红利

保定市群众艺术馆舞蹈《人民英雄纪念碑》喜摘“群星奖”

涞源拓宽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开发见习岗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