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最高降温10℃+阵风10级+雨夹雪+雨!@河北人 小棉袄快安排起来!

时间:2022-10-08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寒露”节气迎新一股冷空气

今天15时22分迎来寒露节气

此时节,窗前花落,更深露重

夜晚温度也会降得更低

而今年的寒露节气将在冷空气影响下开启

未来三天河北

雨雪、大风、降温

悉数登场

雨、雪上线

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云量增多,北部地区和东部地区将有降水出现,东北部局地有中雨,另外张家口和承德中北部将经历由雨到雪的转化。明天白天,降水范围集中在北部地区。

1.jpg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0月0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中北部阴有小雨转小雪或雨夹雪;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jpg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中北部阴有分散性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阴有分散性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3.jpg

明天夜间到1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晴间多云。

大风来袭 局地阵风可达10级以上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0月08日11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4.jpg

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5~7级,阵风8~9级,局地可达10级以上;其他地区有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南风转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

大风天气

出行注意安全

尽量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

以免发生危险

裹紧小棉袄 局地降温7~10℃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低迷的气温带来了浓浓的秋凉,不少朋友发出“瑟瑟发抖”的感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未来几天,冷空气打压下,降温又来了!预计明天早晨到11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局地下降7~10℃,要持续做好保暖工作!

1.jpg

2.jp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1.jpg

2.jpg

3.jpg

相关新闻:

河北:假期首日我在岗

温馨提示:石家庄献血点国庆期间不停采

光明日报头版头条聚焦河北:生态底色越来越鲜亮

雨一直下 风一直刮!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降温即将来袭 请注意及时添

截至今日7时,河北高速路况信息早知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