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走访送温暖 联欢乐融融

时间:2022-10-08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在九九重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各级计生协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

北戴河区

北戴河区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jpg

9月30日,北戴河区计生协开展了“迎重阳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莉与各镇街村居计生协工作者看望慰问了10户计生特殊家庭,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海港区

近日,海港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了“携手同行 情暖深秋”国庆联欢会。联欢会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海港区“暖心驿站”的计生特扶人员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随后,《我是一个兵》联唱、群舞《红枣树》、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太极表演等节目纷纷登场,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秦皇岛建设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童声嘹亮颂祖国

秦皇岛北戴河区:童心祝福 喜迎国庆

秦皇岛抚宁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秦皇岛青龙影壁山村36盏太阳能路灯亮起来了

卢龙县开展“迎国庆 促和谐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