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假期首日我在岗

时间:2022-10-08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凌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工人清扫街道。

各地劳动者坚守工作岗位,在忙碌中度过国庆假期首日。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1日,建设者在河北省遵化市境内的一处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1日,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栾城区分公司,寄递工作人员在进行报刊分拣工作。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相关新闻:

温馨提示:石家庄献血点国庆期间不停采

光明日报头版头条聚焦河北:生态底色越来越鲜亮

雨一直下 风一直刮!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降温即将来袭 请注意及时添

截至今日7时,河北高速路况信息早知道!

10月1日河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