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栉风沐雨“黄金周”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仇菊)10月1日,石家庄阵阵秋雨浇冷了清晨,气温瞬降到了个位数。早晨8点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干部员工冒雨集结,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3岁华诞,并以拳拳爱国之情开启了坚守奉献的“十一黄金周”,用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假期“不打烊”。为加快“百日攻坚”工作进度,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国庆假期仅放假两天,3号开始全员上班。全体干部员工以“紧盯供暖准备,保障节点进度”为目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抓紧工程施工建设、扎实做好管网注水,以只争朝夕的状态严阵以待备战供热,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用坚守岗位和辛苦付出度过别样的“黄金假期”。

督导检查“有力度”。节日期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主要领导带队,经常性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对重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在各施工现场,要求灵活调配人员,守住疫情底线,严把工程“验收关”。在各管理处,要求抓实安全生产,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实现向管理要效率、要质量、要发展。在各片区所,要求加强客服工作,真正做到服好务暖人心。在各党支部,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员工冲刺“百日攻坚”,勠力攻坚克难,保证任务目标实现。

项目建设“加速度”。过节期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共有51个施工现场,干部员工冒着绵绵秋雨和大幅降温,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工期抓进度。目前已完成19个自管站的设施改造,完成26个小区的二次网改造,年度检修计划完成率达96.8%,长安、桥西、新华三个管理处已全部完成检修工作。目前,各项供热设施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将持续强化督导,促安全、抓质量、保进度,通过设备检修改造提升,不断增强供热保障能力。

管网注水“不间断”。自9月20日起,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始24小时不间断进行分区、分段式注水。根据注水进度做好一次管网密闭性试验,有序开展换热站内清扫预试运行前检查,加强管网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跑冒滴漏消缺,确保注水工作顺利进行。截至10月7日,石热区域已全部注满并维持定压补水;裕华区域、鹿华区域、新华区域注水进度分别为16%、80%和90%,预计10月15日将完成全网注水工作。

相关新闻:

青春健康进校园 让成长没烦恼

石家庄市将迎近70年来第二个“晚秋”

石家庄市第十七届金秋菊展10月1日至20日展出

石家庄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开园,是市区内最大城市绿心和天然氧

石家庄栾城区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