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在古柏园社区,迎着清早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区第二幼儿园,孩子们欢声笑语,手挥五星红旗共同开展迎国庆活动。故意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在村党支部历史陈列馆前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在城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以及乡村、企业等,高高飘起的五星红旗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新闻:

青春健康进校园 让成长没烦恼

石家庄市将迎近70年来第二个“晚秋”

石家庄市第十七届金秋菊展10月1日至20日展出

石家庄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开园,是市区内最大城市绿心和天然氧

石家庄井陉矿区凤山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