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青春健康进校园 让成长没烦恼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普及青春期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9月29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计生协开展了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首届妇女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王亚凡为学生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519.jpg

活动现场,王亚凡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的图片和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科学、直观地了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同时,提醒女生们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学会自我保护,做一个阳光、快乐的女生,并引导学生正确看待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530.jpg

讲座现场,王亚凡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解除学生心中的疑惑,并为同学们进行眼底贫血预估。

此次健康科普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春期生理知识,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变化,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组

石家庄市将迎近70年来第二个“晚秋”

石家庄市第十七届金秋菊展10月1日至20日展出

石家庄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开园,是市区内最大城市绿心和天然氧

石家庄栾城区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