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普法进社区

时间:2022-10-11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加强社区宣传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办事处西大街社区携手安次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讲解了房屋买卖、婚姻家庭、邻里关系、财产继承等相关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耐心地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对法律援助途径进行了告知讲解。记者化译涵 通讯员李岩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永清创新审批服务打造经济“磁力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